Only limted Seats for Flight Attendant and Tourism Program

From: Eton College Canada (newsletter@etoncollege.ca)
Date: 08/18/05

    Eton College Banner

    选择成为空姐/空服的4大理由

    为之炫目的职业

    丰厚的报酬

    免费飞行世界各地

    完善的员工福利

    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参观温哥华消防局,进行现场消防实习,体验如何在紧急火灾的情况下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点击看我们的救火表演

    亲自上空客飞机体会实际操作,了解飞机的各部分设备,练习使用飞机广播,学习使用紧急出口。

    在未来几年中,B.C.省将在以下行业中新增84,000个职位

    机场,豪华游轮,航空公司,酒店,度假村,展览会,旅游公司,旅行社,Golf 俱乐部,导游,公共交通,空姐,空服,旅游杂志,市场营销,还有更多 ...

    伊顿学院 8 个月的职业教育中您将成功就职于以上行业,学院特设奖学金,并协助办理学生贷款及 EI 资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toncollege.ca

    Aug, 2005, Volume 1

    成为JAL航空公司空姐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我要感谢ETON COLLEGE的空姐预备课程,它给了我真正信心和勇气。我将会比别人有更多的优势成为一位真正的空姐,为我加油吧!
    --
    -Kaji Ayano (空姐课程学生)

    你知道吗 …
    加航对身高的要求最低为1.58m, 身材匀称即可。对性别和漂亮程度并没有特殊要求.

    加航的最低时薪为27.84.在美国的空服人员的平均年薪为$43,140.

    北京奥运会举办权的申请成功和成功加入世贸组织,使得中国航空公司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根据中国航空公司近期的调查和研究显示,在未来的5年中将会增加4,000架飞机和40,000个工作职位。

    伊顿学院

    校址:Suite 231, 3665 Kingsway,Vancouver (Kingsway Boundary, Telus building 对面)

    电话: (604)677-4431
    传真: (604)436-5592
    电邮: info@etoncollege.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