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信息

From: idfwety (idfwety@21cn.com)
Date: 09/29/05

     (经理/财务)您好:

        我公司是深圳市远翔广告有限公司,我公司有着良好的社会
    关系。因完成不了每月营业额度,每月有一部分普通广告发票,
    其他服务行业发票(地税1.5%),优惠代开与合作,还可以根据
    贵公司要求代开的数量额度来商讨代开优惠的点数,
    本公司发票属税务机关购买。

        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贵司合作。先用发票后付款。

              电     话:13927415787

              联  系 人: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