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何

From: j53498@126.com
Date: 09/28/05

    您好!
       我公司现有结余商品销售发票、运输发票、广告发票、其他服务发票及电脑增值税发票低点数对外代开。

    普通发票一般收1.5%左右,增值税发票可先验票后付款。 我公司在上海、山东、江苏等地有分公司,具体

    详情欢迎来电联系!

                              联系电话:13632629348

                                联系人:何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