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业�

From: 黄先生 ([email protected])
Date: 09/06/05

    贵公司/负责人、财务您好:
         我是穗丰实业有限公司,由于我公司在运作时进项比较多,每月有剩余各类发票可优惠对外代开
    (国税、商品销售发票、地税、运输、广告、服务业、建筑安装、增值税、缴款书代征增值税等发票)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代开票据均为各单位在税务局申领。
        如贵公司对我公司的发票、真伪方面有疑问者,均可上税务网站查证或到税务局核对验证!
    欢迎来电咨询(请贵公司保存好此涵或抄起笔记本以便联系)
    祝:商祺
                                                         联系人:黄生

                                                         电  话:1392654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