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这里实现.(网络创业篇)

From: 龙鼎科技 (info@web321.net)
Date: 01/26/06

    免费注册,做网调拿现金(有美元支票),抽大奖
    尊敬的朋友,您好:

        现代社会是信息社会,是网络时代,在网上商机无限,无处不在,但也纷烦复杂,真假难辩.(骗人的多)本人在网上摸爬滚打多年,
    也算总结出点经验,现与大家分享.
        在网上也确实有几种能合法、轻松致富的途径,一般都要你交纳一点这样那样的费用,这就必然有骗不骗钱的问题,必然会有风险。
    为此,本人在网上精心收集了一些不要你出一分本钱的,当然 你要你会去试,他们自称能赚大钱(理认上是完全可以的,可实际上又有几个
    人能做到呢)据我的经验他们城信度倒是蛮好的,要赚点网费什么的是简单,赚大钱那是以后的事.要是看不上这点钱的那也就别多心了!!!
    信不信随你们,要不信我说的再多也没用;要信那就不要等了,赶快行动吧!!!

     本站长忠告:未满18周岁者,对网赚持怀疑态度者,无城意者请勿注册.本系统只欢迎有志之士,谢谢合作!!!

     以下是注册链接,(全是免费的哦,里面有相关的详细介绍).
     大多都是注册会员参与调查,然后抽奖.一般完成一项调查10元以上

    http://ywwgongl.27h.com 强烈推荐

    http://eastpanel.com/cn/join.aspx?refid=c7410014307 强烈推荐

    http://www.oqss.com/52dc/GuestUser/UserReg.asp?GU_ID=21320

    http://www.arcSurvey.com/index.php?view=join&ref=ywwgongl

    下面这个是英文的,不过调查还是中文的,只要邮址和联系方式填对,能注册完成就行了,国外的回报高,
    我收到过它们的汇款哦!很诱人的!!!

    注: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想赚到更多钱就一直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越多越好!
    注册参加者赠送QQ消息群发、论坛群发、邮件群发等软件。

    为方便联系,我QQ:478769418 说明是参与网赚的   或直接电话:05795241437

    上帝并非不给你机会,问题是:机会来临,你的选择是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还是看着机会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