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热的赚钱方式

From: 广州商务邮软件 (hk.888@tom.com)
Date: 01/20/06

    研发流程设计

    智慧创业咨询顾问

        主题:智慧创业咨询顾问

    智慧创业咨询顾问
    亲爱的朋友:您好! 如果这封信打扰你了,请接受我诚挚的歉意!但我还是想迫不及待的告诉你:一套让 我们迅速成功的营销方案,真的很容易让你获得丰厚利润的网络系统,这样的系统在 国内还刚起步,国内一个重要新闻媒体专门对此开展了研究,并看它到底是否能为参 与者赚钱。结果是发现这个系统是有趣的、合法的,以及真正可以给参与者带来丰厚 回报的系统,许多人因此就成了百万一族。 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上个月,全国已 有15341人在智慧网络淘金中人均月收入超过3000元。目前月收入最高者为天津的罗 国柱147570元/月;上海的林勇139132元/月(发达地区人接受新事物快),而这一切 都是在工作之余在家或在网吧中完成。一天工作1-3小时就可轻轻松松把钱赚。只要 你按系统的要求注册后,便可天天坐在家兼职做时尚soho一族!一个月赚万元的创业 机会真真切切的摆在你的面前: 详情请进 http://www.newjob.kkf8.com 友情提示:作为智慧网络的优秀代理点之一,凡在本站注册加入智慧网络的会员, 我们将全力丰富您的网络知识及营销经验,并倾心赠送本站高价购得的正版价值上千 元的精品实效效宣传软件! 智慧网络 中国第一家政府允许 有合法营业执照的商务网络赚钱系统 联系邮箱 9931400@SOHU.com QQ 9931400

    本站同时出售各地区高质量邮件地址 价格2亿=200元 每月提供免费升级数百万 联系QQ 9931400 EMAIL:9931400@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