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剩余的发票代开

From: 许 绫 (kdjsfg@avl.com.cn)
Date: 01/12/06

    借你宝贵时间2分钟:
     您好:
          我是广州市康梦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现有剩余的发票
     (商品、服务、运输、建筑、广告发票)可以代开,代开手续费只
      收2% 的税点.如贵公司在进项或出项或做帐有需要可来电咨询。

      颂祝商祺!

       联 人: 许  绫

       手 机: 13824488822
       电 话: 020-33622266
                                     (本公司承诺先验票后付款)

       回信邮箱:abnewkoko@avl.com.cn   广州市康梦贸易有限公司

      |  如果这封邮件打扰了您,请往abnewkoko@avl.com.cn回信一封  |
      |  我们今后就不再发邮件给您了。打扰之处,敬请原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