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业务合作!

From: 谢先生 (szasdfdfgewrrr@tom.com)
Date: 01/06/06

    尊敬的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是深圳建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我公司有着良好的
    社会关系。业务:贵公司平时在作帐及销售方面是需要用到一些票
    据如(普通商品发票、地税、建筑安装、其它服务、广告、运输
    发票)等……。如金额开大可算优惠多多,并建议长欺的合作。
       在我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坚持以信用;所开绝对是真票。在合作以
    代办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务,如贵公司有些愚感或担心,可在网上
    查询或拿去税务确认后再付款,其它相关事项还可进一步协商 。
        以真成的希望贵公司共同发展,必成永久的朋友。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联 系 人 :谢先生  手 机 :13641453631

    顺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