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书

From: wangjila (qc@billionford.com)
Date: 12/28/05

    申请书

    您好!我是某网站的负责人,很冒昧地和您讨论些问题。以下是申请书。

    主题:忘记了wangjila.com网站希望和您做链接!

    网站性质:捆绑展示性网站  网址:http://www.wangjila.com

    说明:

    人的记忆力毕竟是有限的。再简单的网址,人们都可能忘记。你问他们还记得你的网址吗?得到的答案往往是:"忘记了……"。

    所以,"忘记了……"是对"记不记得我的网址?"最多的回答。因此,本站决定采用"忘记了"的汉语拼音 wang ji la 作为网址名,并采用最常用的国际域名".com",如果你喜欢本网站,不需要记住,忘记了就忘记了吧!本站的名字就叫"wangjila.com"。

    网民可以忘掉任何网站,唯独不会忘记"忘记了",因为在他说"忘记了"的时候,就想起了"忘记了"网站。因此,我们的网站是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的网站!在和本站做了链接以后,你可以告诉网友,如果忘记了你的网站的网址,可以去"忘记了wangjila.com网站!!"查找。

    我们坚信wangjila.com一定会成为一个另类的卓越的网址网站!

    如果您同意做链接,请来信!如果您是大站点,我们会优先放置。

    本站链接文字:请在http://www.wangjila.com/fulu/lianjie.htm里选择,谢谢!

                                              E-mail:abc365xyz@126.com

    可能对您有打扰,因此送篇文章请观赏!

    我的丑震惊了党!

    我是在丑人族学校长大的,先在奇丑无比班读书,几天内使所有同学患上了自恋症,于是为我特设了一个班,叫丑的n次方班。

    初恋当然是网恋。见面那天,距我五十米时他就疯了,家长报案,法院认为长的丑的确不是我的错,但约出来吓人就是我的不对了,判我整容3年,整的丑上加丑。

    有人投了猪胎,泼了硫酸,专程跑梅园找我比丑,刚从门镜打了个照面,他就跑了,飞快,我依稀听清了他留在风里的怒吼"太~他~妈~的~丑~了!"

    抗洪形势严峻那阵,某大领导骑自行车驮我去帮忙,请了三次后,我去了。酒饱饭足,我对江面说了无耻至极的3个字"我不丑",立马长江倒流,国泰民安。

    一个作家找我,声泪俱下:我长这么大,最大的梦想就是得一次诺贝尔文学奖,可是现在的高手太厉害了……我有个绝招,只要我能在你面前写一部书,我一定能得奖!!!

    我不信,于是他跟我待了一星期,写出一部长达五百万字的小说《地狱七日》,结果,连诺贝尔医学奖也被他拿了……

    全部文章在Wangjila.com永远不会忘记的网站/贝眼看世界/我的丑震惊了党!

    优联网络 http://www.chinamysql.com  专业提供各类虚拟主机,不满意可获退款。

    强势套餐:100M主机送顶级域名,送10个10M企业油箱,加送20个二级域名,仅需318元/年!

    三龙证券投资 http://3long.sayba.com 为您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现在购买只需588元,赠送价值超过1800元的礼品!

    说吧网上商城 http://shop.sayba.com 全是厂商直销的新品或折上折的商品,是您网络购物的好去处!

    使用极星邮件群发,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直达对方邮箱,速度绝对一流!

    软件下载网址:http://www.lovexin.com,更多的超酷软件等你来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