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圣诞迎二节祝您健康快乐喜事多(内有贺卡)

From: qwxuxwo (qwxuxwopqetcq@mail.com)
Date: 12/22/05

        庆圣诞迎二节的喜庆日子里我把我亲手制作的圣诞贺卡送给您,
    祝您健康快乐喜事多,贺卡存放在http://www.youjun.cn/hao3网上,
    请注意查收!

        如果您现在或将来想建网站那您仔细看下面的内容,您得到意想不到
    收获!

        企业在线网强列推出:大型购物网站+百兆空间+顶级域名=388元
    另售型商城演示:http://shop.shijieart.net/shop
    批发型商城演示:http://www.youjun.cn
    功能超强,傻瓜式管理,多套风格自由变换,实现各种银行在线支付
    支持当今热门的支付宝支付。更多细节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还各全国各地提供各种网站设计开发,推广等全套网络服务。不管
    您来随便咨询各类疑问还是让我们建设网站,网络推广,域名注册,我们都
    会为您提供二十四小时热情在线服务。欢迎您来电来信咨询。

    网址:http://www.inet.cn  邮箱:360@inet.cn
    电话:01083451524 62122963
    QQ:15162575
    通信地址:北京市100081信箱45分箱

    ------V o l l e y M a i l邮件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mysoft.go.7766.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