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建网站 满意后付款

From: 张小姐 (shijieart@163.com)
Date: 12/22/05

  • Next message: ckygh: "庆圣诞迎二节企业线开展免费建网站活动"
    
    
    
    
    
    
    
    免费建网站  满意后付款
    
    
    
    
    

    免费建网站  满意后付款

     

    360元拥有自己的无限兆空间另送二级域名及全套标准网站系统

     
    亲爱的朋友:
      您好!

    本世纪最大的特征是:速度、多变、交往和资源共享!

    唯有网络才能实现时间的缩短和空间的缩小、才能共享全球资源、才能……。

    网络发展魅力无穷!

    在发达国家中,网络已经遍布到了各个领域,其中有95%的企业已经有效利用起网络为他们带来丰厚的利润。

    企业在线推出自助网站建设系统,我们的特点是:

    一、我们拥有由企业在线系统开发的60个精美网站建设现成模版(或自定义个性模版),拿来就用。

    其中包括:电脑网络、科技时代、商务贸易、政府机构、农林牧渔、纺织服装、靓车风采、城市建筑、自然风光、时尚生活、人文教育、运动休闲、医药化工、机械电子、工艺美术、财经股票、儿童天地、家居装饰、交通运输等十九个行业,因此保证:三分钟学会建网站、三天成为建站高手!

    二、我们是企业推广普及项目,因此是目前全国最低的收费。

    每年只需380元拥有兆网站空间、二级域名及全套标准网站系统。

    三、我们使用的网通公司的专业机房。

    是最有保障的网站建设机构,不仅是高速、稳定,而且自己搞定、免费搞定、满意付款。

     

    欢迎光临企业在线

    www.inet.cn

    QQ:15162575

    总部: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48号 01062122963 83451524

     


    ------V o l l e y M a i l邮件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mysoft.go.7766.org/

    This archive was generated by hypermail 2.1.4 : 12/22/05 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