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POINT增刊——客户资源计划与销售控制

From: TurboCRM (info@turbocrm.com)
Date: 12/15/05

  • Next message: www.19980401.com: "强烈反对网络赚钱作弊"
    计划难以落实,困难重重 公司制订了翻一番的销售计划,该如何执行?多投放一倍的广告?增加一倍的销售人员?服务又怎么办?一头雾水......过程无法控制,丢单严重销售计划本来是可以完成的,但业务是动态的,人员也是动态的,如何才能及时发现并控制薄弱环节,我们已经吃了太多苦头......资源配置错误,公司亏损增加了市场投入,扩充了销售人员,准备迎接销售新高。结果却出人意料,营业额92%的增长,但是成本激增164%,公司反而出现亏损......焦企业如何将基于区域、产品制定的销售计划落实到客户,落实到新增多少客户、保障销售漏斗中各阶段客户转化率,并在市场营销过程中步步控制.....客户资源计划与销售控制C关于TurboCRM公司TurboCRM公司是专业从事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研发、咨询和服务的国际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CRM软件、应用方案及专业服务。公司拥有大批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咨询顾问和项目管理专家,建立了规模化的产品研发、咨询、销售和服务体系.....TurboCRM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0-2005  點問題RM解決方案We thrive by the success of our customers.
    客户的成功是我们生存的根本
    MORE...MORE...
    

    more.gif
    TURBOCRM2.gif
    a.gif
    B.gif
    LINE.gif
    k.jpg
    TURBOCRM.gif
    k2.gif

    This archive was generated by hypermail 2.1.4 : 12/15/05 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