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薪招聘!

From: gogo168 (gogochuangye@163.com)
Date: 12/13/05

    daml-all-outgoing:您好!
                     万众一薪招聘员工,终身月薪制!专.兼职均可!
        传统行业每月辛苦工作后工资并不多!假设公司的员工一年销售了100件价值220元的商品,月工资能拿多少
    钱?能持续拿几个月呢?如果成为本站员工您可以算算100个客户,您可以终身领取9000元月薪!!!(还有奖金没加
    上)你想有一天让别人刮目相看吗?是否考虑过改变一下进入电子商务行列,虽然电子商务已经有一段历史,但
    在中国仍然在不断发展中,因为中国的网民正以迅猛的速度增加。
        世界首富曾说过:未来5年不是电子商务,就是无商可务!
        万众一薪是第一个永薪制超简单模式的电子商务网站! 且已经在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为:鲁ICP
    备05048618号(可查)  它的范本在不久的未来将成为业界争相模仿的典范!
        加入万众一薪后收入来源:
          1.终身月薪.
          2.推荐一个客户有20元提成.
          3.到达一定客户数量有额外奖金.
          4.通过正式会员的网站定制软件程序和购买空间服务器,有提成。
          5.广告收入.
        如果你考虑加入,可以注册,注册后是一个临时网站,你也就是临时会员,在临时网站上可以看到我和所有管
    理员的联系方式。只有正式会员才能拥有一个可以编辑的网站,并且拥有万众一薪所有网络商品代理权。想成为正
    式会员需要用220元购买万众一薪的网站(临时网站上可以看到万众一薪的汇款地址),如果你以后赚到钱后就会
    认为这220并不多.在"运作规程""常见问题"里有更为详细介绍,看完后仍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QQ544450826或E-MAIL
    留言。凡是在2006年2月29日前注册加入成为我的正式会员客户的,本人会负责指导从开始到成功,且让您在万众一薪以最短时间内成为佼佼者!
    并赠送一份价值30元的创业书籍(本人提供书目你可任选一份)
        我的代理网站: http://28x6.com/?id=GOGO168
        请您仔细阅读,宁可明明白白的不做!也不要稀里糊涂的错过!
        成功的大门永远向不甘贫困失败的人,荡起你征服平淡的一生,让成功永远辉煌

            致
    礼!
                     gogo168
                     gogo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