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请联系!

From: 星蒲集团公司 李 (26562884@163.COM)
Date: 11/23/05

    您好!
            我是上海星蒲集团的财务主管。我集团在浙江、福建、广东、河
    北等地有各行业公司、厂。我集团属包税性质,现每月进项有余,可向外
    代开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详情请回电:13926562884

       我公司承诺:对开出的发票负责任、保证安全、保密、价格优惠、可先
    给票后付款。
       盼望能与贵公司长期愉快合作!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1392656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