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ubject)

From: fgu2258@ccam-market.com
Date: 11/21/05

    如你满足现状,如你不想赚钱,那么请删除此邮件。
    说明:本服务由美国著名的网络广告公司cashfiesta提供.CashFiesta 公司简介:该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新兴的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 的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合并, 服务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不收手续费,每月10号结算。结算时只要您的金额达到50美元,该公司便会自动寄封地址确认信给您,确认后公司便会把支票寄出。信誉绝对可靠!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内,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
    适用对象:所有电脑使用者(当然也包括初学者),但最重要的是宽带包月上网(郑重想大家推荐,别让网费浪费了;尤其是网管,单位的服务器可以常年运行,本功能不会影响服务器正常运行。)
    加入的好处:1无须您付任何费用,就能加入本网络免费点广告赚钱计划;2一个月至少也能挣回网费和电费。现在最多能赚到9357。12美圆/一个月;3加入赚钱的步骤少于一分钟;4广告自动运行,配以自动点击软件,无须呆在电脑前等候,美圆就滚滚来了;5运行广告软件是只在电脑屏幕最上方显示,不影响其他操作;6广告公司信用可靠,得到美国一系列非非盈利性竟够的通过和好评;7对于中国用户照旧按美国本土奖金制度计算,收入以寄支票形式给予,中国用户只需到就近的中国银行兑换或换成美圆存款;8我们的团队已有庞大的队伍,有小李书屋www.lilujun.com的支持和队友帮助,相信有疑难问题都会尽快解决。
    加入方法  点击右边的地址,打开的是英文注册网页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sanshan6646
    开始赚钱步骤:
    1下载广告软件http://www.cashfiesta.com/php/download.php
    2在你下的软件里 "Cashfiesta.exe"是广告公司的广告软件,请双击安装。
    3安装结束以后,cashfiesta.exe文件会在桌面和工具栏同时出现一个绿色的图标,这时您已经安装成功了.
    4启动cashfiesta.exe,出现登陆对话框,输入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您只需要输入他们就可以了好了, 耐心等待一会儿就有广告送过来,将鼠标移入广告的区域,左边的小人开始原地走动,任务栏上那个$符 号由红变绿。如果你看到这些,那么恭喜你了,它已经开始为你赚钱了。
    5自动点击广告软件注册后和我联系。其中有DownMe.com_31721CashFlash.exe , 自动点击广告软件.exe , 自动点击广告软件破解必读.txt"
    然后双击打开"自动点击广告软件破解必读.txt",按照里面的说明启动自动点击广告软件。
    广告条的使用:
    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可进入该网站主页,cashfiesta points,可显示自己所得的点数, referrals,显示自己的下线数目。
    提示注意:广告条左角的小人在走动时,表示在计费,如果小人停止了,请用光标点击小人,让它走动。 注意!!当广告条打开时,计算机 屏幕右下角启动条上会显示一个cashsurfers "$" 图标,当它是绿色时,表示在计费。- 正在赚点 (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绿色) 每隔一段时间,cashsurfers "$" 图标就会变红. - 停止赚点(任务栏 上的"$" 图标为红色) 广告条在任务栏上的 "$" 图标变红或小人坐下时请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 此时小人会拍拍手站起来走,如果不行请点击广告后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 小人如果跑到广告条 里去就要点 击他,让他回到广告条左侧,否则不会继续放广告。
    技巧:当小人开始走进广告条里面时,在小人前方点击鼠 标他马上会回去,时间不会超过10秒。cashfiesta每月付款,50美元起付,未满则累积至下月。
    好了,以上是我和其他朋友一起推荐给大家的,至此您以后就可以一边冲浪一边赚钱啦!!! 现在让我们来算一个小帐目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小时600点,如果您能一天在线10个 小时,就能拥有6000点,每1000点您最高能得1.666美元。10个小时就可得到10美元,折合人民币按 8.2计算,也就是82元,这样您每个月就能拥有300美元=2460元(人民币).
    其实cashfiesta的赚钱途径还有很多,比如游戏赚点,注册赚点等很多方法哦!当你注册了以后,自己到网站上去挖掘吧! 只要你登陆了,网站就送0.41美金给你。象我一样持之以恒地去发表文章,你总有一天会拥有数以万计的下线会员,让大家都来一起努力吧! 1小时赚1.66美元,装了宽带别浪费
    使用Cashfiesta赚钱帮手
    功能说明:在我们使用Cashfiesta网络赚钱的时候,为了保证让它不断挣点,必须不时的注意其广告条左边中的小人,如果小人坐下或者走到广告里去,都会不计点数,因而需要时不时摞动一下鼠标,以使小人能继续工作。Cashfiesta中的小人比较懒,稍不注意就会怠工(这当然是Cashfiesta的防止作弊的手段),确实比较烦人!
    "自动点击广告软件"的功能就是充当一个自动监工的角色,它会不时的检测Cashfiesta广告条中的小人,一旦停工,就会迅速模拟一个鼠标移动和点击,让小人继续工作,由于这个操作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它并不影响您当前对计算机的使用,更妙的是它能将已经走入广告区的小人抓回来继续干活。本软件对于无人值守时的Cashfiesta监工非常有效,能让你人离开机器而Cashfiesta却24小时工作挣点,所以在运行广告后,请运行"自动点击广告软件"。
    我现在是24小时开机运行,你也可以这么做,每小时600点,一天14400点,一个月432000点。最好24小时运行。
    赶快注册吧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sanshan6646
    另外,下面这几个网站是国内的,但都可以赚到钱的。
     http://880188.com/?id=sanshan6646 (注册成为代理需100元,但有可能赚大钱)
    以下两个网站都是免费的(可以同时做),而且挂机就可以赚钱,绝对真实:
    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sanshan6646
    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sanshan6646
    QQ是443585779,EMAIL:sanshan6646@yahoo.com.cn。
    死脑筋的人相信命运,活脑筋的人则相信机会。"这是一个先机的机会,朋友你会把握吗

    此邮件是群发的,如引起你的不便,深表谦意

    daml-all-out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