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电!

From: LI XIANH (26562884@163.com)
Date: 10/14/05

    您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企业,现因进项多,剩有发票可低价向外代开!请问贵公司有需要吗?
       我集团在上海、北京、江苏、等地有公司。可代开增值税发票,普通国、地税发票。我公司保
    证开具的发票安全、并保密。可以验证后付款。详情请来电咨询!

       联系电话:13926562884
       联系人: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