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税!

From: 梁先生 (szweishijiamy@tom.com)
Date: 10/11/05

    尊敬的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是深圳伟仕嘉贸易有限公司:兴办贸易、物资供销,实力雄厚;有
    着一定的社会关系。在我公司每月进项多销项少,作不平数理。业务如下:

    一、全国通用增值税发票、海关缴款书、收费4%左右。

    二、国税:全国通用普通商品发票、收费1.2%左右。

    三、可代开各种地税发票:运输发票、其它服务、广告、建筑安装等收费
        1.5%左右。在我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坚持以信用,所开绝对真票。

        在合作以代办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务,如贵公司有些愚感或担心,可
    在网上查证或拿去税务确认后再付款。以深切期望各公司或厂家的鼎力支
    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欢迎来电咨询!
                                   联 系 人  :梁先生(业务经理)
                                   电    话  :013530694222
                                   E-mail :  szweishijiamy@tom.com

                                   深圳伟仕嘉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