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ubject)

From: gaoweisdfy@163.com
Date: 08/24/05

    您好!
        我是中国广告器材网的,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网上专业交易信息平台。我们愿为您提供以您为中心的商业平台,一切和会展有关的信息服务,及时的传达给您。在网站推广初期,我们邀请全国有实力的企业加盟,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诚邀您做我们的第一批会员,前期会员服务是免费的,您可以登陆到我们的网站看一下。当然到收费的时候,针对第一批会员我们会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您可以通过强大的会员商务室功能这个平台!自主管理企业信息,在会员商务室免费发布您的展会预告、场馆资料、产品图片、文字信息以及销售或采购信息等其他方面的资讯,访问网站的人都可以查询到。您发布的采购信息,只有会员可以查询到,也可以免注册发布采购信息。点击公司名可直接进入企业网站,查询产品资料。若您有意向请及时跟我联系,我会尽力给您争取推广期间的优惠条件。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在此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支持!
      (也许一个信息会改变你和他人的一生)谢谢你们的支持!!

    网站名称:中国广告器材网 www.cn177.com另外,我们还推出,
    中国展会信息网 www.expoir.com
    中国展览展示器材交易网 www.cn166.com
    详情请拨打 0533-3151789 13969318556 找高先生联系

          致
    礼!

          gaoweisd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