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易tom促销活动

From: zhanglihui (zhanglihui1980@163.com)
Date: 07/27/05

    经理您好!
    我是新浪、网易、搜狐提交中心、tom北京独家代理
    -----------------------北京嬴商周网络媒体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给贵网站传一份关于新浪、网易、tom网站搜索促销活动。
    新浪搜索第三季度促销通知
    o 促销时间: 按钮广告2005年7月8日-9月25日(全国促销);
    o 促销规则:促销内容只允许针对同一客户进行(即同一域名);

    o 促销内容:
    按钮广告
    购买1个按钮广告一年赠送1个按钮广告,购买及赠送的关键词无级别限制,含 续费订单,结算金额最高的订单。
    新产品"超值排名"(长期销售)
    产品描述:购买2个7级词的固定排名一年,赠送8个同时长的7级词固定排名,购买及赠送的关键词含续费订单,结算其中金额最高的2个固定排名订单。

    网易搜索大促销
    网易非常排名
    搜索位置显示在固定排名1-5位  10个关键词 6000元/年 每个词的价位是6000元/年 现在做促销活动 你只需交6000元可以享受10个词的一年的固定排名。 最多可以买2年。(注:关键词分为保留词和自由词,保留词在右侧以文字连显示1-5位,自由词显示在搜索页面左侧前1-5位显示之,位置是先买先得)。
    TOM搜索广告,冷门词热门词一个价,抢完为止!
    Tom年庆2周年促销介绍:

    1、限同一URL,任选10个关键词,"固定排名"或者"好站推荐"
    2、在服务期内可以进行网站标题,网站描述的修改
    3、最短购买期限:1年,最长3年。
    4、活动日期:即日起到7月31日结束
    价    格:
    非常组合:5000元/年   10个词的固定排名保证前五名 无配送
    强力组合: 12000元/年  10个固定排名都是前三名,或不论名次但 配 送www.tom.com 首页第四屏搜索热门词(所配送词不保证时间,需由我公司审核)
    超值组合: 15000元/年  10个固定排名都是第一名,或不论名次但配送 www.tom.com 首页首屏搜索热门词(所配送词不保证时间,需由我公司审核)

    在优惠期间新浪固定排名我还可以给你打折。
    新浪、搜狐、中搜、网易固定我这边可以给买二送一(6。6折)如果需要我们可以面谈。时间有限请速与我联系,谢谢!

                                   恭颂
    商祺

                               联系电话:62130288-2801
                               联系人:张立辉
                               传真:62130275
                              e-mail:zhangli@e-ization.com
                              msn:zhanglih196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