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From: uobaa@163.com
Date: 07/25/05

  • Next message: 深圳大学培训部: "深圳大学EMBA总裁高阶研修课程"
    强势行业媒体首度招商!
    
    《糖烟酒周刊》
    
    《糖烟酒周刊》是面对中国食品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发行的资讯类周刊,其前身为《华糖商情》,被广大食品生产企业誉为中国食品行业招商第一媒体。
    
    《糖烟酒周刊》已创办12年,月发行4期,读者群广泛分布在全国数十万家食品生产、经营以及与之相关的包装、机械等企业中,是中国食品生产企业招商工作的首选媒体。
    《糖烟酒周刊》主要内容为:有关酒类、烟类、饮料、副食、乳品、小食品等食品行业的产销动态、营销方式、供求信息、企业家访谈、人才信息等方面的即时报导。
    《糖烟酒周刊》在拥有庞大行业订户群体的基础上已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最强势的专业媒体。
    鉴于《糖烟酒周刊》拥有庞大的食品生产企业资源和经销商资源,为了进一步推动《糖烟酒周刊》的发展,也为了协助各广告、策划咨询公司更好地为中国食品企业服务,《糖烟酒周刊》愿同全国各大广告、策划、咨询公司以及营销人通力合作,实现客户资源和媒体资源的共享与整合。
    《糖烟酒周刊》现首度面对全国各大广告、策划、咨询公司进行零风险、无投入、协作式广告版面招商。
    《糖烟酒周刊》将根据各广告、策划、咨询公司的具体情况,在刊例价的基础上为各公司提供相应的折扣,并提供相应的服务措施,切实保障各协作单位能够获得长期而稳定的广告收益。 
    
    详情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311-86690048   手机:13363820662   邮箱:tyjzk001@163.com
    
    《糖烟酒周刊》www.tyjzk.com  刊号:ISSN1672-8645 CN13-1346/F   邮发代号:18-208
    
    
    欢迎索取样刊!
    
    未经您同意,冒昧给您发送了本邮件,实在抱歉,敬请谅解和海涵!我们是第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打扰您,特此道歉!
    
    


    This archive was generated by hypermail 2.1.4 : 07/25/05 EST